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行业研究 > 详情

全国汽车主机厂与整车物流仓储资源分布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11:53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分布图将标注全国汽车主机厂与整车物流仓储资源,包括主机厂位置、整车物流仓储所有者、面积容量和配套设施等,并于年度盛宴—“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发布,每两年根据企业情况进行更新。

“全国汽车主机厂与整车物流仓储资源分布图”分为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申报合格的零部件仓储站点将在以上两版地图上均有体现。

383d7cb9174a31732f8cddba2c9fbeb

2018全国汽车主机厂与整车物流仓储资源分布图


扫码购买


申报要求

一、申报对象

物流企业、港口码头以及物流地产企业,每家企业申报“整车仓储站点”数量不限。

二、申报条件

相关项目审批手续齐全,无法律争议;

愿意与其他企业共享仓储资源,并可向第三方开放服务(非自用或部分非自用);

零部件仓储站点有较完善的基础服务能力。

三、申报时间


四、申报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璐  冯拓  王萌

电 话:18518669251    18518669262    18518669252

邮 箱:fengtuo@auto56.org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