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行业活动 > 详情

2015中国国际汽车物流会议

文本来源:www.qichewuliu.com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23:52

 

主 办 方: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英国《Automotive Logistics》杂志
时    间: 2015年4月14-16日
地    点: 中国 上海 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上海红松东路1116号 021-3323 6674)
   
会议主题 中国的汽车物流市场由大到强/为中国制定供应战略/电子商务的影响/中国汽车物流的新思路/工厂物流/整车物流/售后备件物流等……
会议内容: 会议内容将贯穿汽车行业的上下游,从零部件、整车至售后服务备件。汽车制造企业、零部件企业与物流企业将在论坛中分享他们的观点。本次会议将为企业提供绝佳交流平台,创造大量商业机会。
与会嘉宾: 会议将汇聚国内相关部委的专家,主机企业和各级供应商的高管,以及各类物流企业和物流装备的管理部门,开展为期两天的交流、讨论和展示。
会议规模: 届时将有超过400名国内外来宾开展社交、会面、互相学习并拓展业务。

会议第二天还将组织专题研讨活动:

      第八届中国汽车进出口物流国际研讨会

                                               ——“一带一路”的新机遇

会议概述: 2014年,中国累计生产汽车2372.29万辆,同比增长7.3%,销售汽车2349.19万辆,同比增长6.9%,产销量保持世界第一。研讨会正是为中外汽车物流企业了解中国汽车产品进出口情况和趋势,掌握先机,洽谈合作搭建的交流平台。会议作为国际汽车物流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本届将会更加精彩。 
会议内容: “一带一路”是中国在全球化4.0背景下提出的重大战略构想。2015年,“一带一路”战略将进入实质性的推进和贯彻落实阶段,共建“一带一路”,将深刻地改变中国,汽车物流行业在大环境中如何才能抓住变革机遇,紧跟市场发展脉搏,本次研讨会将进行深入探讨。

 
参与收获:
  聆听OEM、零部件供应商、以及物流服务商的演讲;
  亲自提问并参加讨论(所有会场均配备同声翻译);
  与各领域高管构建关系网;
  建立业务联系并开展商机;
  通过会议晚宴与会前鸡尾酒会等社交场合享受互动 (参会费包含所有社交活动);
  会议结束后下载大会嘉宾发言内容。
会议费用:
  汽车生产企业:免费;
  中国的汽车物流企业及其他非汽车生产企业:8500 RMB/人(仅对分会会员单位,非会员单位9995 RMB/人);
  单独注册第二天汽车进出口物流国际研讨会:4500 RMB/人(非会员单位5500 RMB/人);
  费用包含会议资料费、演讲费、翻译费、场租费、联谊会及招待酒会等。
联系方式:
  单    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
  联 系 人:王萌、宋夏虹
  电    话:010-68392285、2286
  邮    件:wmengconnie@163.com 、songxiahong@vip.163.com
  传    真:010-68392289
           

文本来源:www.qichewuliu.com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