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行业活动 > 详情

关于组织2015汽车零部件物流高端巡访(武汉站)的通知

文本来源:www.qichewuliu.com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23:52


各汽车物流分会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为推动我国汽车零部件物流领域交流与合作,提高汽车生产企业和物流企业零部件物流管理水平,解决汽车零部件物流业务运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分会自2012、2013、2014年成功组织了长春、上海、广州、重庆四地的巡访交流活动,获得行业高度好评。应广大会员要求,分会2015年继续组织武汉站——汽车零部件物流高端巡访交流活动。活动将参观武汉知名品牌汽车生产企业和物流企业的零部件物流管理和操作情况,并以座谈方式交流分享各企业管理经验。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访时间
武汉站:3月19日、20日。
3月18日下午报到;19日全天参观;20日“2015汽车零部件物流高端巡访(武汉站)座谈交流”。
二、巡访企业
神龙汽车、风神物流、东风本田、东本储运 、东风乘用车
三、活动费用
会员单位代表:2000元/人/站;非会员单位代表2500元/人/站(汽车生产企业按会员收费;费用含资料费、会务费、会期餐饮费等)。
请各企业于3月10日前报名。(本次巡访活动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四、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
联系人:王萌、宋夏虹
电  话: 010-68392285、68392286
传  真:010-68392289
邮  箱:songxiahong@vip.163.com

文本来源:www.qichewuliu.com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