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上汽红岩副总经理董正宇一行到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15:05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59日,上汽红岩副总经理董正宇一行到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受到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的热情接待。

图片

    马增荣首先对上汽红岩副总经理董正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的发展历程、近期的重点工作与未来的发展思路。同时他表示,上汽红岩是中国轿运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期望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我国轿运车物流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正宇首先介绍了上汽红岩的发展历史,并着重介绍了企业的业务架构和发展方向。他表示,上汽红岩将进一步在技术与产品研发,金融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发力,并希望依托中物联的平台为广大的物流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高质量的服务,形成合力,实现新的突破。

    左新宇首先详细介绍了吉司活动,随后他表示上汽红岩在轿运车领域有着广泛基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深耕该领域,未来汽车物流分会将持续与红岩保持深度合作,共同推进轿运车辆升级,为汽车物流行业提供助力。

图片

    参加会见的还有上汽红岩资源管理&运营部总监于海燕、上汽红岩市场部总监方士国、上汽红岩大客户部总监王卫、上汽红岩大客户部高级经理陈志军、上汽红岩北京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曹国栋,中物联物汽车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专职副会长李艳东、中物联会员部主任王辉、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宋夏虹、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朱应、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助理兼会员部主任冯拓、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会员部副主任王坤。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