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会见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18:11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3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副总经理张常青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参加了会见。

图片

双方就当前经济形势对汽车市场的影响、中国制造走出去供应链保障能力与我国轮胎物流的现状与未来的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玲珑轮胎与中物联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未来双方希望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汽车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中物联也将继续发挥行业组织的优势,为玲珑轮胎提供更多的专业服务。

图片

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中物联会员部主任王辉、汽车物流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宋夏虹、装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朱应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