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赴中都物流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09:31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3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一行赴中都物流座谈交流,并祝贺中都物流乔迁之喜。中都物流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雪梅接待了马增荣一行。

图片

参加交流的还有中都物流副总经理焦真真、张燕芳;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常务副秘书长宋夏虹,会员部主任冯拓。

马增荣高度肯定了中都物流近年来对汽车物流行业的贡献。他表示我国经济发展对汽车市场有重要影响,为了满足不断发展的汽车市场需求,汽车物流行业需要转型升级,其中物流企业的国际服务能力至关重要。

左新宇简要介绍了汽车物流分会近期的重点工作,对汽车整车物流服务模式的转变,技术驱动下的零部件物流发展趋势,我国汽车物流企业国际服务能力提升,物流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分享。

张雪梅对马增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分享了中都物流现阶段的工作与未来发展思路以及中都物流对于自身服务能力的建设与国际业务的开展现状。她表示下一步中都物流要紧跟汽车市场的发展,为北汽集团提供坚实的物流服务基础,并且不断开拓进取,为中国汽车物流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双方均表示未来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在行业培训,国际交流,标准研究等方面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汽车物流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