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董事长刘国田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20:38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3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田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参加了会见并与刘国田董事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就我国汽车市场现状与汽车物流发展趋势,大力推动多式联运发展,搭建我国汽车物流综合运输体系,把握汽车出口新机遇,积极提升我国汽车物流国际服务能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中物联与山东港口烟台港近年来一直保持了友好的交流与密切的合作,未来双方希望能够继续在行业标准、课题研究、国际交流、行业活动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汽车物流高质量发展。中物联也将继续发挥行业组织的优势,为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提供更多的专业服务。

随同来访的还有山东港口烟台港副总经理高云宝、办公室副主任衣超、滚装物流公司总经理曲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常务副秘书长宋夏虹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