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上汽安吉物流总经理王泽民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13:59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年2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上汽安吉物流总经理王泽民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参加了会见并与王泽民总经理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双方就保障我国汽车供应链稳定运行、维护行业治超工作成果、把握新能源汽车物流发展机遇、提升我国汽车国际物流服务能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希望未来在政策标准、课题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汽车物流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物联也将继续发挥行业组织的优势,为上汽安吉物流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专业服务。

随同来访的还有上汽安吉物流副总经理孙亦炯、安吉上海总经理彭峰、安东铁路总经理陆青勇、上汽安吉物流办公室主任李乐。中物联会长助理马增荣以及汽车物流分会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