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2022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时间地点变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11:18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鉴于近期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参会代表的健康和安全。经秘书处研究决定,原定于11月29-30日在广州召开的“2022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延期至12月6-7日,会议地点变更为上海。

对于因会议延期与地点变更给各参会嘉宾和相关单位带来的不便,秘书处在此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们也将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更好地筹备此次会议,为行业提供更精彩的内容和更优质的服务!如有疑问,请与秘书处联络。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链接,下载附件参会回执,11月25日前将《参会回执》(详见附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qichewuliu@auto56.org。


附件:

年会参会回执最新版(含新会议酒店).docx

关于2022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延期及地点变更的通知.pdf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