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 质损判定及处理规范》和《电动汽车动力蓄电池物流服务规范》两项行业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09:58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2年9月1日,《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 质损判定及处理规范》(项目编号:303-2020-007)、《电动汽车动力蓄电池物流服务规范》(项目编号:303-2020-009)两项行业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该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提出、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图片

图片

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审查会并担任审查组组长。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东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保定市长城蚂蚁物流有限公司、江苏飞力达物流有限公司、重庆长享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作为审查组专家参加审查。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副秘书长张晋姝以及来自起草单位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起草组成员参与了此次审查会,审查组专家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的编制过程和内容介绍,在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后,一致同意通过对两项标准的审查,要求标准起草组根据审查会上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