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22汽车整车物流业务招投标”公开课在烟台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09:38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8月17日下午,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主办的“2022汽车整车物流业务招投标公开课”在烟台顺利举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进行了开课致辞,浙江吉速物流有限公司高级总监莫若以“吉利汽车整车物流业务招投标介绍”为主题进行了授课,吸引了50余名行业同仁参加。本次公开课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专职副会长李艳东主持。


领导致辞



图片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秘书长 左新宇


招投标公开课



莫若老师在吉利整车物流工作的12年间,先后组织开发吉利仓储管理系统(WMS),运输管理系统(TMS),搭建吉利物流管理体系,推行《吉利商品车运输质损赔付标准》,率先实施“商品车承运单电子化”等等,为吉利整车物流的制度化、流程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课堂上,莫若介绍了吉利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全球战略布局,吉速物流已从“企业物流”过渡到“物流企业”。他从吉利汽车招投标的项目立项、招标公告、投标报名、技术评审、供应商考察、商务评审、发中标通知、签订合同等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得学员深入了解了吉利汽车招标的供应商引入流程、技术评分标准、评标方法、合同签订等诸多注意事项。内容丰富,得到学员们的好评。

图片

浙江吉速物流有限公司 高级总监 莫若



主持人风采




图片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专职副会长 李艳东


此次“2022汽车整车物流业务招投标公开课”已经顺利结课,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还将继续举办物流业务公开课。更大范围的为物流企业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