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精益学院】在烟台举办“汽车行业物流包装管理”公益课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09:30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814日下午,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精益学院】主办的“汽车行业物流包装管理”公益课在烟台顺利开展。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进行了开课致辞,精益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波老师进行了授课分享。本次课程吸引了行业中近100位学员参加。
李波老师从业20年,长期在国内汽车制造与物流行业任职,在机械企业、新能源车企,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物流顾问,并与欧、美、日系主机厂,国内自主品牌主机厂和零部件供应商都有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为国内主机厂提供智能自动化(IAS-机巧改善解决方案,推进工业4.0、物流4.0领先工厂规划等设计,制定精益物流和物流4.0实践方案。
本次课程李波老师从供应链角度下的物流管理与包装要求、汽车行业常用包装材料及管理、零部件包装总体规划设计及典型案例、基于智能制造及精益体系的包装/工位器具设计、汽车行业零部件包装降本增效优化设计的七种武器和出口包装的规划与国际标准化包装的新动向等六个方向,对汽车行业物流包装管理进行了全方位授课,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汽车行业物流包装管理” 公益课已经顺利结课,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精益学院】将不断完善课程体系,推出更多专业培训课程,为汽车供应链的人才培养、精益运营提供助力。

图片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