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北京普田物流与北京诚通物流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11:25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7月20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见证下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谭振国与北京诚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杰代表双方企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片

    马增荣表示双方签约促进汽车物流区域合作,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共同搭建节能高效的汽车物流服务体系双方的优势资源互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合作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生态产品,服务行业不断提高的物流需求,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战略签约仪式在北京诚通物流有限公司新址举行。马增荣对北京诚通物流的乔迁表示恭贺并对北京诚通多年来行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1月,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分别在北京、山东、河南、湖南、广东等地拥有7个分公司,并设立25个市场部,运营网络遍布全国。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业务创新为动力、以信息化为手段,走科技创新、智慧物流之路,形成了整车物流、生产物流、供应链业务、市场业务四大核心业务。紧密服务于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集团业务, 拓展比亚迪、华晨鑫源等行业优质客户, 已成为中国汽车物流产业重要力量。作为国家“A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先后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OHSAS18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多次被授予“中国汽车物流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汽车物流行业特别突出贡献企业”、“汽车物流行业创新奖”、“汽车整车物流KPI标杆企业”、“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KPI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

    北京诚通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致力于汽车物流供应链一体化服务,依托股东及央企资源在多式联运精益化设计及运营方面有更多的探索。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流股份")成立于1988年,以服务国家战略,创造客户价值为使命。2021126日划转至国务院国资委新组建的中国物流集团公司,在全国设有分支机构65家,在40余个枢纽城市建立了50余个大型物流园区,拥有土地资源20000余亩、仓储面积约200万平方米,拥有10余个海关监管库和堆场,配备运输车辆1000多台,起重装卸设备500余台,铁路专用线34条,全长22789米,并建有2座内河码头。是汇聚公铁运输、公水运输、航空运输、多式联运、国际货代、仓储配送、生产销售、供应链金融等服务于一体的物流产业集团。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