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汽车物流分会应邀赴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09:47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4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一行应邀赴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进行交流,受到了白俄罗斯驻华大使Mr.Yury SENKO的热情接待。

图片

Mr.Yury SENKO首先对马增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白俄罗斯和中国是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在各个领域拥有巨大的合作潜力,而物流是推动双边贸易的基础,期待能够与行业协会一同合作,为白中物流企业搭建相互了解和交流的平台,持续推进两国企业合作。

马增荣介绍了中物联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内容,表示近年来中物联与白俄罗斯大使馆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并展开了相关合作。随着“一带一路”各项成果不断落地及中白经贸往来的增强,未来双方在物流领域将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中物联愿意与白方在信息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更加广泛的合作。

左新宇介绍了汽车物流分会的相关情况,表示作为全球汽车产销量最大的国家,近年来中国汽车产能逐渐外溢,而汽车物流作为配套服务行业,业内企业正积极发掘海外市场,寻求合作伙伴,这为中白汽车物流企业间加大合作提供了基础。在去年的汽车物流全球会议上,白俄罗斯的推介在行业内引发了热议,获得广泛好评。

双方还就中欧班列运行,新能源汽车物流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分会期待够能与白俄罗斯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和互动,共同推动中白汽车物流健康快速发展。

同时参加交流的还有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Mr.Dzmitry KAVALIONAK,白俄罗斯海关驻华官方代表Mr.Sergey FEDASIUK,汽车物流分会行业发展部主任王萌、供应链发展部刘天硕。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