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防疫须知|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防疫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18:22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图片



参会须知

尊敬的各位参会代表:


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将于2021年12月22-23日长春五环国际大酒店举行。为满足《关于加强近期集体类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的通知》等要求,严格落实会议防疫相关工作,确保会议举办期间防疫工作的万无一失,现将年会防疫相关要求细则告知于您,请您务必认真做好个人防疫、告知、自查工作,不可松懈,确保您在会议期间的行程顺利进行,如若违反相关规定,有关部门将视实际情况,依法追究责任。


所有进入会议现场人员(包括长春本地人员)必须完成健康码、行程码的查验,同时持48小时以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

其他防疫要求

1. 严格遵守现场防疫规定,所有人员须完成实名登记,并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2. 会议现场避免人员聚集,排队须保持一米间隔;所有人员须在指定地点用餐,并保持用餐距离。

3. 如遇突发情况,须严格配合现场有关部门的应急处理。

现场核酸检测安排

为方便各位嘉宾返程需要,会议现场特设核酸检测点,请大家按需检测

检测地点:五环国际酒店大堂、红旗会堂

检测原则:自愿原则,免费检测

检测须知:

1排队进行检测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排队保持一米间隔距离。

2. 现场检测报告次日出具,请务必计算好时间间隔。


有以下情况的人员不适宜参加本次年会

1. 会前21天内,本人及家属(或同居人)有境外旅居史;会前14天内,本人及家属(或同居人)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查询最新风险地区信息)。

2.  健康监测中体温≥37.3C或有疑似症状,并到定点医院排查,报到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者

3. 其他经现场工作人员判断不宜参加会议的人员。


另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认定标准,以会议当天的动态情况为准,同时不排除有关部门动态指定新的风险区域,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