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申报“2021年度汽车物流行业创新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14:08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各汽车物流分会会员单位:

为鼓励汽车物流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的不断创新,表彰和推广近一年来行业中的先进技术和管理方式,促进汽车物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将继续开展汽车物流行业创新奖评选工作,评选结果将在“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揭晓,并将获奖项目纳入《中国汽车物流发展报告》(2022)版中。现将有关具体申报及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会员单位自愿申请,遵循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企业申报的创新项目,依据其对行业的贡献,对企业产生的积极作用进行综合评审。

二、评选程序

(1)单位提出申请,并按要求提交有关项目的申报材料。

(2)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秘书处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

(3)初审结果将向汽车物流分会常务理事会征求意见。

(4)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根据评选结果,在“201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公布并进行表彰。

(5)经获奖单位同意后,将获奖项目纳入《2022中国汽车物流发展报告》中。

 

三、申报条件及范围

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应在2020年10月—2021年10月之间实施完成,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及效益;

2)项目开发单位应为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会员单位;

3)项目服务领域属于汽车物流行业范围内;

4)项目应在中国汽车物流行业内首次推出;

5)申报的项目所有权应属于企业自有。如两家或以上共同所有,需同时申报,或取得其他所有方加盖公章的同意授权书,相关材料要求纸质申报。

6)项目实施应能使企业管理和技术水平得以明显提高,对企业发展产生积极作用,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及经济效益,并对于整个汽车物流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项目范围

项目申报的范围:在汽车物流领域中的管理模式、标准化研究、物流技术引进及开发、物流作业流程优化、多式联运探索等方面的创新。

项目类别

分为整车物流项目、零部件入厂物流项目、零部件供应商物流项目、售后服务备件物流项目、综合类项目等四类。

四、申报截止时间

2021年9月31日

五、申报材料

(一)《2021年度汽车物流行业创新奖申报表》(见附件);

(二)其它相关辅助证明资料(申报单位自行提供);

(三)创新奖项目文本。(若同意公开项目,请将项目内容整理为word文稿形式,入选后会录入《2022中国汽车物流发展报告》中)

以上申报材料于截止日期前报送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秘书处指定邮箱。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璐、冯拓

电  话:18518669251、18518669262

分会章Email : zhanglu@auto56.org   

   

1、关于申报“2021年度汽车物流行业创新奖”项目的通知.pdf

2、2021年度汽车物流行业创新奖申报表.doc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