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2020 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16:59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各汽车物流相关单位: 

2020 年,在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下,我国汽车产业的供应链组织和管理 受到了较大的冲击和考验。对内,中国汽车行业本年产销量仍持续下滑; 对外,国外疫情仍处于爆发期,全球市场仍受到较大影响。在国内外发展环境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汽车物流行业面临着攻坚克难、转型升级的关键 阶段。为全面盘点和总结过去一年汽车物流行业的发展情况,分析未来行业走势,共享相关技术和管理经验,分会于10月28-29日在长春召开“2020 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2020年是汽车物流分会理事会的换届年,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将同期召开,总结四年来理事会和行业工作,选举产生我国汽车物流行业新一届领导集体。我们诚挚的欢迎汽车物流行业内精英企业、企业家和专家出席本次汽车物流全行业盛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及参观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0 年 10 月 27 日全天。 

参观时间:2020 年 10 月 27 日下午 14:00-17:00。 

会议时间:2020 年 10 月 28 日全天,29 日上午。 

参观地点:一汽物流智能物流技术实验室、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吉林 大岭汽车物流经济开发区。 

会议地点:长春五环国际大酒店(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与东盛大街交汇东北角 0431-88665555) 

二、会议内容

(一) 邀请国家有关政府部门和高端专家诠释国家经济、汽车和汽车 物流行业的焦点政策和发展趋势; 

(二) 行业领袖共同探讨企业的发展策略以及全球市场变化与创新技 术带来的新机遇与挑战; 

(三) 对汽车物流行业包括整车物流、零部件入厂物流、售后服务备件 物流、进出口物流以及零部件供应商物流的现状进行全面系统 总结并分析未来的发展趋势; 

(四) 领略影响行业发展的当今最新现代物流技术; 

(五) 听取国际权威专家分析国际汽车物流领域发展的最新趋势; 

(六)  选举产生分会新一届理事会,同时召开五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 生分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等新一届行业领导集体。 

三、参会人员

汽车生产企业生产物流管理部门、整车销售物流管理部门和售后服务 备件物流管理部门负责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二手车电商平台,自驾游 平台企业,汽车整车物流企业,汽车零部件物流企业,IT 企业和供应链管 理咨询企业,物流装备和技术企业,相关的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等有关负 责人。汽车物流分会全体会员。 

四、联系方式 

冯 拓:18518669262 

恩腾飞:18518669269 

张 璐:18518669251 

王 萌:18518669252 

邮 箱:qichewuliu@auto56.org



点击下载相关文件

2、参会回执.docx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