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出席“2020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10:57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8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了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在上海举办的“2020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并为大会致辞。

6ca0fc0d42dd3420f475fa9702ebaa9

蔡进在致辞中表示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发展产生巨大冲击,经济发展格局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应该从六个方面把握未来发展的变化趋势:一是要把握好新冠病毒疫情常态化趋势;二是要把握住我国经济恢复增长的向好趋势;三是要把握产业链和供应链融合创新发展趋势,提高汽车物流产业的服务能力;四是要把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五是要把握好未来我国推进国内大循环的区域布局;六是要把握未来全球化重构中全球物流格局的变化趋势。

a529ae1500b6c68229278f248c260bf

会上邀请了分会名誉会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赵方宽,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分会本年度当值会长、一汽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枫,分会轮值会长、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泽民与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薄世久发表致辞。会议同时邀请了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调研员柴晓军、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副主任刘明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生产企业、整车物流总包企业及承运商、铁路及水运相关企业、物流技术与装备等200多家企业的400余名代表,以“聚力新程 共赢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汽车整车物流未来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