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编制“2020全国汽车主机厂与整车物流仓储资源分布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16:58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关于编制“2020全国汽车主机厂与整车物流仓储资源分布图”的通知


各汽车物流相关单位: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下,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极大的挑战,随着汽车行业全面复工复产,汽车市场逐渐恢复运营,但汽车销量与去年相比出现明显下滑,汽车市场的需求与供应仍在调整。为应对不断变化的汽车市场需求,推进整车物流服务升级,实现整车物流资源共享,汽车物流分会将继续组织编制“2020全国汽车主机厂与整车物流仓储资源分布图”。新版地图将汇总全国重点整车物流多式联运节点及大中小型仓储资源,帮助企业了解可利用的已有资源,促进行业内企业资源共享,提高资源利用率,进一步降本增效。现将申报细节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内容
从事公路或铁路整车物流的企业、汽车滚装港口码头(仅限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会员单位),每家企业申报“整车仓储站点”数量不限。
分布图将标注全国汽车物流整车仓储资源(下称整车仓储站点),包括所有者,面积容量,配套设施等内容。
 
二、申报条件
1.相关项目审批手续齐全,无法律争议; 
2.愿意与其他企业共享仓储资源,并可向第三方开放服务(非自用或部分非自用);
3.整车仓储站点有较完备的基础服务能力。
 
三、申报回馈
“2020全国汽车主机厂与整车物流仓储资源分布图”分为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纸质版本将在“2020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发布,并在我会各项会议及微店中持续发售;电子版本将在我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上面向全行业开放浏览。申报合格的整车仓储站点将在以上两版地图上均有体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  拓、王  萌

电   话:18518669262、18518669252

邮   箱:fengtuo@auto56.org


扫描二维码

查看上期地图

长按识别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