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2019汽车物流全球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14:07 qcwl

各汽车物流相关单位:

伴随着国家级合作倡议“一带一路”的不断推进,中国这一世界最大汽车市场正展示出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大量海内外投资者越来越重视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这使得中国市场在全球市场中的地位不断攀升,经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与英国《Automotive Logistics》协商决定,由双方共同主办的“2019汽车物流中国会议”升级为“2019汽车物流全球会议”,并定于4月16日-18日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举行。届时将有约500名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在会议上开展社交、会面、学习并拓展业务,会议内容将贯穿汽车行业的上下游,从零部件、整车至售后服务备件。

会议第二天还将组织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进出口物流国际研讨会,研讨会正是为中外汽车物流企业了解中国汽车产品进出口情况和趋势,掌握先机,洽谈合作搭建的交流平台。会议作为汽车物流中国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本届将会更加精彩。

一、大会主题
迎接机遇——连接供应链科技、人才与合作伙伴

二、大会议题
具有中国特色的全球汽车物流市场/全球汽车贸易和供应链的变化与挑战/中国电气化——新能源汽车的新供应链/从人工智能到增强现实(AR)技术再到3D打印/物流以人为本/运输能力优化/包装与集装箱管理/服务及售后市场的数字战略/中国供应链——迎接机遇......       

三、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4月16日下午6:00(鸡尾酒欢迎酒会)
会议时间:4月17-18日(全天会议)     
会议地点: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举行(上海红松东路1116号  021-3323 6674)

四、联系方式
冯    拓:18518669262 
恩腾飞:18518669269
张    璐:18518669251
王    萌:18518669252
邮 箱:fengtuo@auto56.org

2019汽车物流全球会议通知(中文版):
点击下载
2019汽车物流全球会议通知(英文版):

点击下载
2019汽车物流全球会议参会回执:
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qc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