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组织2019全国汽车零部件物流高端巡访(沈阳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13:24 qcwl

各汽车物流相关单位:
为推动我国汽车零部件物流领域交流与合作,提高汽车生产企业和物流企业的零部件物流管理水平,解决汽车零部件物流业务运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每年组织一次汽车零部件物流巡访交流活动。该活动自2012年以来,已经成功在长春、广州、重庆、武汉、北京、成都及上海七地举办,参观了诸多汽车工厂及配套零部件物流公司,获得行业高度好评。
2019年分会将继续组织“2019全国汽车零部件物流高端巡访(沈阳站)”交流活动。活动将参观华晨宝马及相关配套零部件物流企业和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并以座谈方式交流分享各企业的优秀管理经验。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访时间
3月13日下午报到;14日全天参观;15日“2019全国汽车零部件物流高端巡访(沈阳站)座谈交流”。

二、巡访企业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华晨宝马铁西工厂(辽宁省沈阳市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宝马大道1号)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浑南新区全运路33号
 
三、会议地点
沈阳 酒店待定
注: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于3月8日前报名。(活动名额仅限80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恩腾飞、张璐、王萌
电  话: 18518669269、18518669251、18518669252
邮  箱:entengfei@auto56.org

 
会议通知:

点击下载
参会回执:
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qc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