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巩月琼一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12:34 qcwl

 

1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及北京物流协会会长林有来会见了来访的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副总经理常瑞及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张伟与高级副总裁李健一行。巩月琼向何黎明介绍了福田汽车在过去一年公司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商用车的市场和销售情况,并表示去年全年公司与中物联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与中物联一起携手并进,助力中国汽车物流行业。
何黎明对巩月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高度肯定了福田汽车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良好业绩,并交流了近年来中国物流的发展趋势,尤其是新技术新装备在物流中的应用,希望福田汽车在未来能够持续不断的创新发展,并表示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福田汽车,提供全方位立体的服务,共同为中国物流行业进步做出贡献。

中物联装备委、汽车物流分会、冷链委、医药物流分会及危化品物流分会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qc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