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2018 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16:49 qcwl



各汽车物流相关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定于 11 月 26-27 日在深圳召开“2018 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年会将盘点和总结过去一年汽车物流行业的发展情况,分析未来行业走势,共享相关技术和管理经验。
 
  2018 年是汽车物流行业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面淘汰不合规车辆运输车,整车运输结构进一步优化,铁路与水路运输迎来新的商机;作为汽车供应链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零部件供应商在构建与优化自身物流体系的同时,也积极与外界物流资源进行融合与对标; 随着“跨界”企业进入汽车后市场,跨界融合与服务升级逐渐成为物流企业关注的热点。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国制造 2025规划、互联网+与大数据的广泛应用、现代智能化物流技术的创新都对未来行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我们诚挚的欢迎汽车物流行业内精英企业、企业家和专家出席本次汽车物流全行业盛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内容
(一) 邀请国家有关政府部门和高端专家诠释国家经济、汽车和汽车物流行业的焦点政策和发展趋势;
(二) 行业领袖共话汽车物流行业的新格局与协同发展,全球市场与创新技术带来的新机遇与挑战;
(三) 对汽车物流行业包括整车物流、零部件入厂物流、售后服务备件物流、进出口物流以及零部件供应商物流的现状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并分析未来的发展趋势;
(四) 领略影响行业发展的当今最新现代物流技术;
(五) 听取国际权威专家分析国际汽车物流领域发展的最新趋势(会议提供同声传译,为中外高层交流提供便利)。
 
二、参会人员
  汽车生产企业生产物流管理部门、整车销售物流管理部门和售后服务备件物流管理部门负责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汽车整车物流企业,汽车零部件物流企业,IT 企业和供应链管理咨询企业,物流装备和技术企业,相关的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等有关负责人。汽车物流分会全体会员。
 
二、 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8 年 11 月 25 日全天。
会议时间:2018 年 11 月 26 日全天,27 日上午。
会议地点:深圳安蒂娅美兰酒店(深圳宝安区西乡街道水库路108号 0755-26338888)
 
四、联系方式
赞助联系人:
宋夏虹 副秘书长
电  话:18518669267
邮  箱:
songxiahong@vip.163.com
 
参会联系人:
冯  拓:18518669262
恩腾飞:18518669269
夏  轩:18518669251
张  璐:18518669263
王  萌:18518669252
邮  箱:
qichewuliu@auto56.org
 
 
附件:

参会回执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19.34 KB)

责任编辑:qc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