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交通运输部来函表扬中物联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17:27 qcwl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主任助理张晋姝自2016年7月至2018年7月期间借调到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配合交通运输部等部委开展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借调期间表现优异,为车辆运输车合规运营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高度认可,司里特致函联合会,对其表现予以表扬。

10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程到汽车物流分会传达表扬函件,同时他讲到:张晋姝同志取得的成绩是汽车物流分会整个团队、整个集体共同的成绩,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反映出分会工作人员均具备服务精神、敬业精神、团队精神以及创新精神,并希望汽车物流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把握行业趋势,持续提高行业号召力,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qc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