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第四届中国汽车出口物流国际研讨会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12:44 佚名

2011年4月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组织的“第四届中国汽车出口物流国际研讨会”作为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物流会议专题会议在上海召开。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出口处王刚处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就“中国汽车产品出口情况及相关政策”发表演讲。来自汽车生产企业出口业务管理部门、国内外汽车物流相关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围绕中国汽车出口开展业务的国内外顶尖物流企业代表Wallenius Wilhelmsen Logistics 亚洲区总监Anders Peterson、汽车行业高级商业顾问 Travis Vanderpool、BLG Automobile Logistics市场与销售总监Michael Bunning、北京华图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远飞、比利时ICO管理总监Marc Adoiamsens 先生,北京长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钢等分别就物流企业如何保障并推动中国汽车出口业务方面的战略考虑发表精彩演讲。会议还邀请了一汽进出口公司物流业务部部长李田、华晨汽车物流处处长姜多、江铃进出口物流部部长陆剑明、BYD物流和商务经理熊甜波、长安汽车物流部处长陈盛、江淮汽车物流部部长迟如钊等一批来自国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主管出口物流业务的企业代表就中国汽车出口及物流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会议为中国汽车出口相关物流企业间的交流以及推动物流与汽车出口的联动发展,进而推动我国汽车制造企业出口业务成长,提高我国汽车企业国际竞争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