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出席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物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12:26 汽车物流分会

    2011年4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由英国《Automotive Logistics》杂志与汽车物流分会在上海共同组织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物流会议并发表演讲。每年一度举办的中国国际汽车物流会议是国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汽车物流交流活动,研讨会各项议题均聚焦行业最前沿、最热点问题,会议的很多观点在国际汽车物流发展中具有领航标作用。今年的会议规模再创新高,来自海内外的参会代表超过300人,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的汽车物流国际会议之一。

    何会长在演讲中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来自全球汽车物流界的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物流行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中国汽车市场发展为物流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交流了中国汽车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热点话题,表达了联合会代表行业利益,尽心尽责反映行业诉求、解决行业问题的信心。

    出席会议的中外嘉宾还有: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出口处处长王刚、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研究所副所长汪鸣、IBM全球商业服务大中国区中级合伙人及供应链管理服务主管Gerry Mattios、北京长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钢,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全球采购及供应链总监Michael Filazzola,一汽-大众制造管理部张玉华,集保中国汽车服务总监邓涛,北京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张晓东博士,安吉汽车物流公司莫金康副总经理,乔达国际有限公司亚太区汽车与工业总监钱进,Ceva Logistics 亚太区汽车部总监David Dudek、保时捷中国部进口与物流经理秦萌、福特汽车亚太及南非区物料规划与物流总监Richard Demuro、加拿大CN World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副总监 Keith Reardon、英国汽车物流杂志主编Christopher Ludwig 、安吉-CEVA汽车零备件物流David Dudek、Schoeller Arca Systems亚太区销售与市场经理Albert Leitermeier 、德尔福汽车系统亚太区高级物流经理张晖、东风汽车零部件公司制造管理部部长王勇、伟世通中国公司物流总监周冰、Unipart (苏州)公司物流经理吕燕、Continental亚太区汽车物流总监Joerg Biesemann、中欧商学院汽车研究中心副总监Martin Lockstrom、 华轮威尔森亚洲区总监Anders Petersen、 德国BLG汽车物流市场与销售总监Michael Bunning、北京华图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远飞、美国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汽车行业高级商业顾问Travis Vanderpool、比利时ICO公司管理总监Marc Adriansens 等。

    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组织的第四届汽车出口物流国际研讨会作为专题会议之一,于 4月20日同期召开。

责任编辑: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