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出席长久集团商务年会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10:30 汽车物流分会

 

 

2011年2月25日,长久集团在北京长城饭店隆重召开2011年商务年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致辞中,何会长对长久集团抓住我国改革开放好政策和汽车产业大发展难得机遇,经过短短十几年发展,成为我国汽车物流和汽车销售两大领域的龙头企业集团,并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深入分析了目前我国经济发展形势为物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阐述了物流业在国家经济发展中的支柱地位和保障作用,并勉励长久集团抓住未来十年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新机遇,继续开拓创新、广泛合作、跨越发展,实现新的腾飞。

长久集团是目前我国业务规模最大的汽车物流民营企业,在汽车物流行业位列前三甲,在汽车销售领域位列全国前50强。此次召开的商务年会,以“创新、携手、腾飞”为主题,总结了集团多年发展取得的成绩,扩大了上下游企业以及横向各方的沟通和交流,提出了企业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确立了目标,统一了思想,为集团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长久集团薄世久董事长、李桂屏总裁、李延春书记以及集团友好合作方代表分别讲话和致辞。来自长久集团的各方合作伙伴以及在物流和销售两大领域的分支机构负责人等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