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出席一汽物流合作与发展年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15:42 汽车物流分会

   

12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了一汽物流公司在厦门召开的2010年合作与发展年会并致辞。致辞中,何会长充分肯定了一汽集团在汽车物流业行业发展中所起的龙头作用和所做的突出贡献,简要介绍了我国物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分析了2011年我国经济和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对一汽物流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出席会议的还有:一汽集团赵方宽书记、董春波副总经理、孙国武副总经理、周勇江总经理助理、徐衍南总经理助理,一汽物流公司阚盛刚书记等。此次年会是一汽物流公司年度最大规模的商务活动,一汽解放、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天津夏利、一汽吉林汽车、一汽通用、一汽客车等主机公司的领导,以及一汽物流公司多年合作的物流承运商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一汽物流公司是一汽集团的第三方物流公司,是汽车物流行业的龙头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秉承“学习、创新、抗争、自强”的中国一汽企业精神,奋发有为,拼搏进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迅速提升,在为一汽集团提供全方位物流保障中所起的支撑作用日益稳固。在连续四年营业收入翻番的前提下,2010年有望再次刷新经营历史,收入将突破25亿元。商品整车年发运由06年的40万辆,提高到了目前的140万辆,提高了三倍以上;公司的总资产从成立之初的6亿元,预计2010年将超过8.5亿元;公司安全品质服务质量有了明显的改善,商品车综合质损率为0.16%,较09年同期下降39.5% ;公司交通事故百万公里控制数2.44次,较09年同期下降了25%;公司零部件物流质损率控制在0.02%以下。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沈进军应邀陪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