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第七次汽车物流中国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8日11:08 汽车物流分会

第七次汽车物流中国会议

7th Automotive Logistics China conference

 

中国 北京

Beijing, China

 

2010418-20

18-20 April 2010

  

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

Marco Polo Parkside

 

由英国《Automotive Logistics》杂志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联合主办的“第七次汽车物流中国会议”将于2010418-20日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联合举行。每年一度举办的中国国际汽车物流研讨会是规格最高、国际化程度最强、规模最大的汽车物流交流活动,研讨会各项议题均聚焦行业最前沿、最热点的问题,会议的很多观点在国际汽车物流发展中具有领航标的作用。去年的会议上,来自海内外汽车物流界的260余位嘉宾和代表分别就中国的汽车物流市场情况、日益全球化的汽车供应链管理、创造更有效的物流运作方式、供应链管理IT系统的应用、汽车物流包装问题、中国汽车出口物流面临的挑战、发展中国的整车物流等行业焦点问题发表演讲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

  会议时间及地点

n    间:418-20

n    点: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

n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78   

n    话:010-59636688

附件: 第七届汽车物流中国会议通知

         报名表下载

责任编辑: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