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出席200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并致辞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17:31 佚名

11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在广州花都组织召开的“200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并致辞。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卫勇处长、商务部机电司王刚副处长、铁道部运输局李鑫等政府官员介绍了汽车物流相关的政策情况。出席会议并致辞的还有东风汽车公司欧阳洁副总经理、广州汽车集团公司何焰辉副总经理、安吉汽车物流公司余德总经理等企业领导。来自国内外汽车物流行业的238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何黎明常务副会长在致辞中强调,物流专业化是未来的一大发展趋势,而汽车物流作为最典型的专业物流,是我国年初出台的汽车和物流两大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结合点,在所有物流活动中具有难度大、技术含量高、覆盖面广的特点,有物流行业“金字塔”的美誉,抓好这项工作对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有积极的保障作用,同时也会带动其他专业物流的发展。
    此次年会是我国汽车物流领域本年度最重要的行业交流活动,邀请了国内外与汽车物流紧密相关的汽车产业和物流行业15位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中精英企业领导进行前瞻性分析,为汽车物流行业高端人士提供决策参考。会议内容涉及零部件入厂、供应链管理、整车物流、售后服务备件物流和进出口物流等重点汽车物流领域。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