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200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14:19 汽车物流分会

关于召开200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交流经验,沟通信息,推动企业间的深入合作和交流,我会定于2009年11月28日-11月30日在广州召开 “200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每年一度的行业年会是中国汽车物流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交流活动。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邀请国家有关政府部门诠释国家汽车物流行业的焦点政策,分析未来的发展走向。

(二)邀请高端专家分析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情况和趋势。

(三)邀请高端专家分析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情况和趋势。

(四)对汽车物流行业包括整车物流、零部件入厂物流、服务备件物流、进出口物流的发展情况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分析今后的发展趋势。

(五)听取国际权威分析国际汽车物流领域发展的最新趋势为我国企业提供借鉴。

(六)我国汽车物流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分享经验。

(七)将安排专业的参观活动和联谊项目,为企业深入交流创造良机

(八)专题研讨分析目前制约中国汽车物流行业发展的关键问题。

二、参会人员

汽车生产企业零部件物流管理部门和整车物流管理部门,大型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汽车整车物流企业,汽车零部件物流企业,IT企业和供应链管理咨询企业,物流装备和技术企业,相关的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等有关负责人。

三、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09年11月28日全天。


责任编辑: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