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出席第五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7日15:40 佚名

元月六日,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何黎明出席论坛并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本次论坛邀请了政府主管部门的有关领导、国内经济学家、汽车业内专家、企业界代表,共同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对2009年进口汽车市场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来自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行业专家、进口汽车供应商、经销商以及媒体界的人士约300人参加了论坛。
    何副会长在致辞中强调:进口汽车一直是我国汽车市场中不容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即使是在我国汽车产业大发展,汽车产量逼近千万辆大关的今天,进口汽车依然发挥着重要作用。进口汽车将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继续在很多方面影响着我国汽车市场的整体运行状态,影响着汽车市场的整体供求状况和价格走势。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