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汽车物流信息系统建设研讨会8月中旬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01日14:12 汽车物流分会

各汽车主机生产企业、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汽车物流企业和物流软件开发商,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汽车物流信息化快速发展,帮助广大企业建立高效顺畅的物流信息平台,挖掘物流信息化在整合资源、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以及推动企业战略合作方面的潜力,我会将组织召开“汽车物流信息系统建设与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将采用专题演讲、案例分析、互动交流形式,为汽车生产企业、汽车物流服务商及物流软件开发商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平台。会议具体事宜如下:

一、会议主题:推动汽车物流信息建设,提高汽车物流和供应链运行效率。

二、会议主要内容:研讨物流信息化发展在汽车物流领域的开发和应用;交流汽车物流信息系统建设和开发经验;推广先进的物流信息化技术在汽车物流领域的应用;推动汽车生产企业和物流企业建立一体化信息平台;研究解决企业合作中信息系统接口数据交换难题;研究汽车物流信息标准体系建设;研究听取有关企业对我国制订汽车物流信息标准的意见和建议。

三、会议时间:2007年8月16日-2007年8月17日(15日报到)

四、会议地点:长春·雁鸣湖温泉大酒店(地址:长春市北环城路8777号,电话:0431-85879999)

五、参会人员:汽车主机生产企业、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汽车物流企业信息化工作主管领导和有关负责人,物流软件开发商,企业供应链管理咨询机构等。

六、其它:

1.会务组联系人

 

李红梅

电话:68392286转601

传真:010-68392289

手机:13911339665

马增荣

电话:68392291

传真:010-68392289

手机:13901332678

2.参会代表接到通知后,在8月5日前将《会议回执》(详见附件)传真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秘书处,以便秘书处及时安排会务工作。

责任编辑: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