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戴定一副会长出席风神汽车物流和供应链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31日10:07 汽车物流分会

7月26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与广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上海交大—风神物流汽车物流和供应链研究中心”在广州花都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戴定一副会长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任勇副总裁、上海交通大学校务委员会盛焕烨副主任共同为中心揭牌。戴副会长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中心搞好专业研究工作推动我国汽车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工作寄予厚望。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刘希龙博士、汽车物流分会马增荣副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季建华教授、广州市和花都区政府的有关部门领导、东风日产、神龙汽车、一汽轿车、华晨金杯、奇瑞汽车等汽车生产企业专家以及国内主要的汽车物流公司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

上海交大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国际化的知名重点大学,有着优秀的文化底蕴,其物流专业研究名列中国高校前茅。风神物流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是目前国内汽车物流领域业务全面、技术水平很高的专业化物流公司,两家合作成立汽车物流与供应链研究中心,在汽车物流领域的校企合作方面尚属首例,对推动我国汽车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专业研究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

                            汽车物流分会供稿

责任编辑: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