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戴定一副会长出席《货运车辆》杂志创刊号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27日09:47 汽车物流分会

    3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戴定一出席了在中关村数字物流港举行的《货运车辆》创刊号首发仪式,并就目前物流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对货运汽车的需求发表了的讲话。
    “车行天下,物畅其流”不仅是车辆生产领域的愿望,也是物流领域的愿望。物流业作为货运车辆的最终用户,对货车生产企业有着一份强烈期待,货车生产企业也急切地希望进入物流领域。随着中国物流业的快速发展和市场细分的深入,这两个领域交流的愿望愈来愈强烈。货运车辆》杂志的创刊正好契合了这种需求,从而架起了货运车辆供需双方的桥梁。
    《货运车辆》依托物流领域,侧重车辆技术与应用。办刊理念:引领中国物流用车理念,推动货运车辆创新发展。办刊方针:立足物流领域,以货运车辆为中心,以供方和需方为两个基本点,架起货车生产企业和物流用车企业之间的桥梁。它将通过深入采访呈现供需双方的愿望,报道业内焦点问题和企业新闻,传播现代运输理念,普及现代运输知识及其在供应链上的协同作业方法,介绍各种货运车辆的技术特点和应用案例,推进运输行业的信息化与现代化,促进中国现代物流事业的发展。
    汽车物流分会马增荣副秘书长也应邀参加了首发仪式。

责任编辑:汽车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