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乘用车运输服务规范》标准近日通过专家审定

发布时间:2004年08月31日13:43 生产资料市场专业委员会

8月27日,全国物流标准技术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乘用车运输服务规范》行业标准专家审定会议,会议由委员会秘书长孟国强主持。《标准》专家组的9名专家,在听取《标准》起草小组介绍《标准》的起草过程和《标准》送审稿意见后,对《标准》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并一致通过了《标准》的送审意见,认为:该标准首次从行业自律的高度,规定了汽车物流运输过程中的服务规范,具有可操作性,填补了汽车物流标准的空白,代表了国内先进水平。参加会议的代表有安吉天地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储运有限公司、吉林省长久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安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劳尔工业有限公司、富田—日捆储运(广州)有限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中信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辽宁金杯物流有限公司、长安民生物流有限公司、长航武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北京福田物流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等30余家单位。

责任编辑:生产资料市场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