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汽车物流分会 > 行业标准 > 详情

汽车物流两项标准参加2020年物流标准立项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14:22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0年3月20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2020年物流标准立项专家评审会”。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物流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储运协会、北京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德利得物流有限公司、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会议。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共评审申报标准16项,其中申报立项的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12项。标准专家在听取了标准各申报单位对标准的前期预研、立项必要性、主要技术内容等介绍后,逐项对立项标准的类型、立项的必要性等进行合议并给出一致性评审结论。

汽车物流共计两项标准参与并通过审查,一是“电动汽车动力蓄电池包装、存储技术规范”,专家建议名称修改为“电动汽车动力蓄电池入厂物流服务规范”;二是“汽车零部件物流质损判定及处理规范”,专家建议名称修改为“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质损判定及处理规范”。


责任编辑: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